Oh my god! Oh my god! 這是一定要的啊!!!!!

趕快抓住暑假的尾巴跟著菁英台中校五月天的狂熱粉絲

一起感受一下五月天的Rock Power吧!!!

 

先獻上一首五月天的DNA

大家開始暖身囉!!!

 

 

(以下是DNA的電影口白)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能  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樣
連人生的夢想  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住個像樣的房子
過個像樣的人生

  

終於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年復一年
白襯衫  黑領帶

我的人生

是不是DNA註定了我們都要一模一樣

一樣平凡  一樣普通  一樣一事無成

一樣困在生活的圓圈裡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年復一年

可不可以重頭再來過?

可不可以重新開始活著?

可不可以重頭開始追求我的夢想?

 

我好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重頭再來

再也不是白襯衫 黑領帶的自己

 

我好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如果不行

就讓我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一個新的世界

一個不再日復一日  像個絕望的圓  一個新的世界  新的世界

 

 ---------------------------------------------------------------------------------------------------------

(來菁英台中校學習 也會找到一個新的自己喔~~~)

菁英台中校 住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70號

TEL:04-22230000

  

4e410389d2e3d.jpg  

 有人要一起去演唱會嗎~??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台中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